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OW/双飞组】全世界都知道我女儿和前同事谈恋爱了,只有我还在喝红茶

【一个单身妈妈的树洞】全世界都知道我女儿和前同事谈恋爱了,只有被瞒着的我在喝红茶

1楼 一个老兵

申请了一个账号来写这个帖子,年轻人似乎称这种行为为……树洞?在一个没有熟人的论坛抒发心声是个不错的主意。

请原谅我的唠唠叨叨和逻辑混乱,毕竟我已经是个六十岁的老年人了。

那我从哪里开始讲呢?从我女儿开始好了。

2楼 一个老兵

我28岁生下了我的女儿,她至今都不知道爸爸是谁,有一次我在直布罗陀监测站执行完任务,一开心就和兄弟们一起喝了几杯。

然后就有了女儿。

她是世界回馈给我的礼物。我一直以有一个这样的女儿为傲。

我从事的工作比较特殊,我是国际维和组织的士兵,年纪大些的孩子们,可能还记得这个组织。

这些年我救过的人和想杀我的人一样多,我一直不敢和女儿太过亲近,一是担心她会因我遭到敌人的毒手。二是……

无论我心里想什么,总是会和说的不一样。

我没有多少时间照顾女儿,常把女儿带到我工作的地方,或者几个亲近的同事,偶尔会回家帮我带孩子,给我女儿做饭。

顺带一提,千万不要让英国人照顾孩子,我同事里有个英国来的小姑娘,有次去我家教我女儿做司康饼。

听说消防队用了两个小时才扑灭了厨房的大火,后来我被治安官请去喝茶了,理由是“利用食材非法合成爆炸物”。

我从事的工作非常危险,我的右眼就是因为工作丢的,我不希望女儿步我后尘,我希望她成为一个小提琴演奏家,或者是跳伞运动员。

这里也有我的责任,我在右眼受伤后就消沉隐居了起来,没做好对女儿的未来职业规划,等我再回家的时候,我女儿已经是首席治安官了。

上尉军衔。

担忧又自豪。

3楼 一个老兵

一个月前我才得知我女儿谈恋爱了的,大概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对象是我前同事。

老伙计们都替女儿瞒着我,口风真紧=-=。

女儿32岁了,之前我以为她已经把自己嫁给国家安保了,大概是初恋。

前同事和我以前关系就不错,她经常帮我照顾女儿,我隐居的那段时间,好像都是前同事在照管女儿。

……等等,这是引狼入室?

前同事很出色,是顶尖的外科医生,纳米医疗技术领域的博士,善良,仁慈,可靠,富有同情心,经常和我女儿一起执行任务,比女儿大五岁,不算大太多,性格和我女儿很合得来。

好像我没有反对她们的理由。

6楼 一个老兵

她们,没有错字。

我是不是没告诉你们,我前同事是位美丽的淑女。

76楼 一个老兵

人突然多起来了啊,去查了下“百合大法好”是什么意思,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这个吗?

120楼 一个老兵

女儿说明天带对象上门,一起吃个晚饭。

我是不是该准备点什么?

日本的同事让我准备红豆饭,总觉得岛田家的二小子语气有些诡异。

中国的同事让我封个红包,包买什么牌子的好,爱马仕还是香奈儿?年轻人现在都喜欢什么牌子?

350楼 一个老兵

刚和两个老伙计喝酒了,回来发现已经两百多回复了。

在酒吧里和一个全身铁皮装甲的大罐头,一个西部牛仔装扮的老男人喝酒是什么体验?

挺引人注目吧,被围观了。

这两个家伙说要联合起来喝趴我,我把他们都睡了,哼哼,对付这两个老家伙,我还是没问题的=L=。

402楼 一个老兵

我是说用麻醉镖睡的。

别问我他们俩是不是爸爸,我也不知道。

452楼 一个老兵

女儿对象的个签今天改成了“皮皮鸡,我们走”,为什么我已经一把年纪了,要被年轻人喂了狗粮?=口=

489楼 一个老兵

有孩子发现我用上颜表情了啊。

是韩国的一个小姑娘教的,小姑娘才十九岁,已经肩负整个国家人民的安危了,了不起的年轻人。

听说她还有自己的直播间,有艺名,还开网店卖化妆品,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昨天更新的时候,被她看到了。她说在帖子里用这个会比较萌。怕我不懂萌的意思还特地跟我解释,萌就是可爱,就是卡哇伊。

其实年轻人这套,我也可以学啊的。

(。・`ω´・)阿姨我今天没打枪,你们有没有觉得阿姨一整天都萌!萌!哒!

490楼 一个老兵

这比解救人质简单多了,是吧。

552楼 一个老兵

那些说阿姨求嫁的孩子就不要闹了。

现实的我很严肃,有点专制,你们不会想和一个满脸都是皱纹,写满了性冷淡,还独眼的六十岁女人生活的。

所以才和女儿处不好关系吧。

毕竟这么久了,我们连“我爱你”都没有说过。

609楼 一个老兵

好像有孩子认出我了。看来我还是有点儿名气的。

请不要把帖子给我女儿看,我会不好意思,被女儿发现的话就删帖。

975楼 一个老兵

女儿带对象来了。

两个人都穿着家居的常服,平时她俩都穿战斗反应服,有点儿不习惯。

女儿一米八,短发,身形挺拔,声音低沉浑厚,今天穿了米黄色背心和牛仔裤,看起来非常帅气。

前同事穿了件白色的连衣裙,带着黑框眼镜,温柔知性。

两个人的手都有些抖。

前两天查了一下女儿的搜索引擎里的搜寻记录:

第一次带女朋友见妈妈该怎么办?

如果我也是个女的呢?

不被母亲祝福的婚姻会幸福吗?

哪个国家支持同性结婚?

私奔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

看起来她们都很紧张嘛。

978楼 一个老兵

紧张什么,我像是很凶恶的妈妈吗?

980楼 一个老兵

刚去照了照镜子,发现我是。

真伤心,我一直以为我是风韵犹存的半老徐娘。

美貌与智慧并举的那种。

1044楼 一个老兵

女儿对象给我泡了红茶,做了曲奇饼,按照我的口味做的,有备而来。

自从女儿出生后我就不喝酒了,现在红茶是我的最爱。

1098楼 我有特殊的闪现技巧

Weeeeeeeee!一直在追这个帖,之前还不确定,现在确定啦,楼主是我一个前辈,真是太巧了是不是!

趁楼主不在我赶紧写点我知道的。

我也是个百合,现在我正抱着我家亲爱的看电视,我想看动作片,亲爱的想看恐怖片,我们讨论了一下决定看喜剧片。

楼主的女儿是我的发小,一年之前我和亲爱的在一起后,她来问过我同性恋人应该怎么相处。

她说她是被她的爱人看着长大的,因此很苦恼,怎么在爱人面前表现得成熟,让对方不再把自己当作小孩看待。

真是太巧了,我也有同样的困扰。

说出来你们一定会觉得惊讶,我和我家亲爱的认识的时候,我只有十几岁,我家亲爱的是我上司的妻子,把还是新兵的我当小妹妹照顾。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亲爱的变成了我的敌人。

但是没办法,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要拿出用报废飞行器做空中特技的勇气来追求她。

所以不论亲爱的出现在哪儿,我都拼命地黏上去,用我的实力告诉她,我不是一个毛毛躁躁的小孩了!我是可以保护她的英雄!

发小听说之后好像很有启发,过了不到几个月,她发了一张和安吉拉博士的亲密合影,配字是:我们都宣誓永远在对方身边。

深藏功与名。

1134楼 我有特殊的闪现技巧

我好像不小心透露了博士的真名?

不管了反正大家都猜到了~

法芮尔昨天来问我,红茶该怎么泡。

我说分三步,第一步把杯子拿出来,第二部把茶叶装进去,第三部把热水倒进去。

法芮尔捂着头问我是真正的英国人吗?

我说,当然是,但是可乐才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饮料,对吧亲爱的?

亲爱的在花园里修建花枝,抬头说,红酒。

亲爱的说什么都对。

最后是亲爱的教安吉拉博士泡红茶,做曲奇饼,以及怎么做一顿丰盛的家常晚餐。

亲爱的做的料理非常美味,昨天亲爱的不在家,我蹲在沙发上饿了一天。离开亲爱的的话,我可能会饿死掉的吧_(:зゝ∠)_。

1423楼 一个老兵

帖子里出现了一个小鬼。

嗯,把我暴露了啊。莉娜,下次出任务自己找血包。

时间真是快,我还记得莉娜刚入伍时愣头愣脑的样子,就像昨天一样。

女儿和她对象进厨房做晚餐了。

这可能是我的上尉女儿第一次做饭,平时她连除尘机器人的开关都不会碰一下。

刚开了狙镜偷看了一眼,两个姑娘笑的都很好看。

1485楼 一个老兵

想看照片?好吧,就看一下,十分钟后删。

[假装有一张常服法芮尔安吉拉进行名为做饭的有爱互动的照片]

1550楼 一个老兵

说舔的男孩们请克制,不然我不介意让你们大睡一觉。

1654楼 一个老兵

吃饱喝足。

就冲这顿晚饭,我认可安吉拉了。

女儿和安吉拉坐在沙发上,向我摊牌了,我本来想说“我支持你们在一起”的,但是张嘴怎么变成“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你也一样,我的女儿”。

1664楼 一个老兵

有人说我是傲娇,我去查了查傲娇的意思。

原来口是心非是属性,不是语言障碍症吗?

1712楼 一个老兵

我是不是太严厉了,要不要微笑一下?

1713楼 一个老兵

安吉拉看起来更紧张了……

2005楼 一个老兵

女儿送安吉拉回家了。

谢天谢地,她们选择坐车。

我以为女儿会直接用喷气背包上天,让安吉拉一路shift回去。

女儿回来已经很晚了,她很严肃地跟我说,她很爱安吉拉,希望我能祝福她们的。

我打心底里祝福她们。

开口却变成:“年轻人,不要把一切想得太简单。”

2008楼 一个老兵

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OTL。

2880楼 一个老兵

我是法芮尔,妈妈的女儿。

莉娜把这个帖子发给我的时候,我非常惊讶,因为帖子里的妈妈,和我映像里的妈妈判若两人。

我登录了妈妈的电子计算机,登录了她的账号,才敢相信我的眼睛。

长久以来,妈妈总是穿着作战服,维护世界各地的和平,我对她的映像,更多来自于新闻报道。

安吉拉就是在那时进入了我的生命。

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是安吉拉关心我的生活,照顾生病的我,排解我的烦恼。

安吉拉为了苦难中的人民,在前线不断战斗,每次重逢,她身上都会添新伤。

我选择成为一个士兵,向往成为守望先锋的特工,有一半是为了追赶妈妈,有一半是为了保护安吉拉。

妈妈并不亲近我,我一直以为是我让她太失望了。

我从未停止过追逐她的脚步,却难以望其项背,她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战士,她没有对我露出过满意的笑容。

每每我失望的时候,回头看到安吉拉的笑容,就觉得力量又重新回到我的身上。

“有我看着你呢。”

“我会保护你的。”

安吉拉是真正的天使,我也想保护她。

如果不是看到这个帖子,我可能需要很久才明白妈妈支持我和安吉拉的爱情,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看到这句话。

妈妈她以我为傲。

我现在正在和安吉拉通话,妈妈已经睡着了,安吉拉在通讯器另一端教我怎么做一顿简单丰富的早餐。

妈妈好像还没吃过我做的东西。

明天我会和妈妈说谢谢和我爱你。

我从来没有现在这么快乐,好像诶及所有的阳光都浓缩起来,照在我身上。

我会用我的生命,保护我一生最重要的两位女士。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的朋友。

此帖完结。

【完】

评论(9)

热度(3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