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p1是媳妇儿画的塞莉的人设,成熟(x),端庄(x),漂亮(√)哈哈哈有泪痣这个设定我自己都忘了结果我媳妇儿还记得

p2是媳妇儿给我画的雷总,喝醉酒后有机可趁的夜店小王子falsdfihlekjf

我要吹爆我媳妇儿 @夜露三酷 我媳妇儿有这——么棒,约稿请找她,约稿请找她,约稿请找她,一百个莎士比亚都写不出配得上她的赞美词汇!

正文都更到三十多章了才放完整人设我心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管我就是要让你们听我吹媳妇儿!


姓名:特蕾娅(假)塞莉西娅(真)

种族:伪神(类人神明)

年龄:18(外表)8(实际)3(心理)

身高:净身高168,穿10厘米高跟鞋也能轻松战斗,在和安迷修熟悉之后默默将鞋跟削短了5厘米

绰号:巡回怪盗;钢铁玫瑰;战争军姬。

身份:雷王星神女,宇宙最强陆战军队雷霆符文的前任最高指挥官,因叛国罪被捕,被迫参加凹凸大赛,获得胜利来取得神明的原谅。参加凹凸大赛后,为自己重新做了个人设,企图躲在“巡回怪盗特蕾娅”这个新的人设里,躲避把自己逼疯的“叛国者塞莉西娅”的回忆。

外貌:军姬设定参照斩妹里的艾斯德斯,怪盗设定参照崩崩崩里的卡莲,黑发紫瞳。相貌成熟,身材超棒,腿玩年。行走的衣柜,军装长风衣加衬衫是常服,没有便服。

爱好:红茶、话剧(因为熟读各种各样的剧本所以自动免疫了安迷修的恶心帅属性,心情好的时候还会现场和安迷修飙戏)、小提琴、妹妹(病态妹控,丧心病狂)。

性格:军姬模式下就是女版雷狮,孤傲、冷艳、乖张、倔强。遇到格瑞之后闷骚和凶性稍有收敛,解锁非常幼稚的特三岁人格,喜欢恶作剧和逗弄格瑞。在被安迷修所救之后少女心越来越重,开始学习当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但是切开来仍然黑的(?)


天赋技能:瞬移(听说长期训练格斗术的女性肌肉会比大脑还要发达,从而产生的能力,既可以快速移动又尽可以保持美好腿型,同理也非常不擅长近身格斗)

符文(召唤金色的字符,字符的内容是古代赞颂神明的祭祀曲,符文和念动力一样方便万用,最常见的使用方法是用符文凝聚成箭矢进行攻击,或者凝聚成盾进行防御。真正的作用是强化,可以强化一切概念上的武器,即使用者承认它具有攻击性就可进行强化。越强大的武器强化效果越好,武器能够承受的强化程度有限,与武器的大小、质量、制作精良程度有关,武器一旦超出承受的限度会爆炸或裂解。符文的操作极度精细费脑,长时间使用会发生“烧脑短路”的情况。符文能抵达她视线所达的一切地方,但是每超过30公里就会产生一秒左右的延迟,作战最理想的情况是在较远的后方用远程监控装置辅助战斗,但可惜的是参加凹凸大赛之后似乎一直被无限gank,对辅助来说这真是噩梦一样的生存环境。符文是伪神权柄的体现。)

武器:巡夜者的黎明(雷王星神女祖传的战旗,被雷王星太子寄存在丹尼尔处,预赛结束后获得);火蜥蜴(超能研究所制造的手持型机关炮,有着2000发/min的惊人射击速度和四门高压电流副炮);无字诗(十字剑,并不会被用来近战,而是使用符文时矫正轨迹的强化道具)

总而言之就是个长得像近战却玩得像法师,偶尔还能客串弓箭手的辅助。

元力技能:【命运纺锤】

(功能1:看见命运线的能力。可以看到强大的灵体和命运丝线,偶尔能发挥一下顺藤摸瓜顺线找人的功能,并没有多大卵用。

功能2:视线共享。暂无实战效果。)


评论(23)

热度(656)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