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算是一个小小的感谢吧

刚有个很要好的长篇太太淡圈了。

我这条修佛的老咸鱼又忍不住想出来bb了。

在lof连载长篇挺不容易。

如果写同人是用爱发电,那写长篇就算是凿壁偷光了。

尤其是,精心布置的剧情,隐藏的伏笔,构筑的框架,有时候热度还不如半个小时摸鱼段子的时候,对长篇太太来说打击确实很大。

初来lof的时候对热度没什么概念。

只是秉着一口气想写什么写什么。

我就是想和这些男人谈恋爱而已。

目的简单,动机不纯。

于是特蕾娅诞生了。

有人夸她帅,觉得她可爱,觉得她可怜的时候,也会回过头看一眼修改过六七次的文。

她真的值得被夸奖吗?

现在我也没弄清楚这个答案,不过既然有人喜欢,那就写下去吧。

我是个还算悠闲的人。

你们每一个红心我都会翻一遍。

每一个推荐我都会看一眼。

粉丝也基本都会进主页看一眼。

评论也是。

有个小可爱问我,评论会不会带来困扰。

不会啊,我喜欢和你们聊天。

有时候你们的奇思妙想能给我带来灵感。

原来你们眼里的故事是这样的。

喜欢这样的剧情。

是这样看待这个人的。

尤其是在评论区提问,我解答的会开心。

 @独殊. 手速神奇,有时候我tag没打完她就已经蓝手红心了,小可爱你是住在lof里的吗?

 @萝鸶-三岁的羡羡了解一下? 我每次看到你第一反应都是,啊,还没凑齐五只雪女啊。

 @玫瑰与诗 好久没打卡啦,最近好点了吗?

 @毛毛浮绿水 神出鬼没的卡吹太太,我突然想起上次你的点文还没写完(x)

 @韩韩子Hansit 韩韩子老师家的性转超可爱了

还有很多没提到的,也都非常有趣的太太和小可爱们。

还扩到很多列,给我写长评,说话的频率能对在一起,一起不吃药不治疗的逗哏和捧哏啦(期待一次群口相声),我想吸祭司小姐破晓啦,奈何啦,小吃啦,卿卿啦,虐我千百遍的而征,待我如初恋的土哥,还不是像个爸爸一样把她原谅的咸儿鱼……

不枉此行,这坑我大概是出不去了。

我大概是tag里为数不多的专长篇写手吧。

除了特蕾娅,还有想放在心尖宠的羽莲。

 @-双生结- 对双儿家的羽莲一见钟情我也很意外。

喜欢她的一米五,头顶的小花花,没心没肺的小瓜皮。

从看到她的那一眼就想还她一个完整的故事。

(你今天驴更了你还好意思说,闭嘴)

至今为止唯一一次记挂热度的,就是凹凸的现代公寓pa了。

有好多脑洞好想写出来了。

和我的画手媳妇儿一起想人设,画人设,想短篇,一步步把他们在平行世界里填充起来,让他们有血有肉。

兴奋不已,乐此不疲。

媳妇儿问我你的肝没事吧。

再加上这个公寓pa就三开了。

我说看热度吧,如果热度到就开。

如果我的读者想看的话,也只是累一点而已吧。

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请假装这是个感谢函吧。

我是一条修佛的咸鱼。

其实我修的不彻底。

世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

我能云淡风轻笑而处之。

若有人喜我、忧我、怜我、念我、勉我、惦我、思我、敬我。

我便心潮澎湃感深肺腑。

我想要变得温柔,只是不知道如何表达。

评论(6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