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沙雕连载】《凹凸宿舍观察日记》(特别沙雕慎点!)

主安迷修all小狐狸连载

雷卡人设来自我列表的两个专,意念圈

全员沙雕ooc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脑洞了

偶尔放飞一下自我真的很爽

我真的是个正经的全员吹啊!

个人归档→贪欢的垃圾桶

【1】

这个由牛顿三大定律支撑起来的现实世界,有着许多不能用科学解释的事情。

比方说。

有没有鬼魂。

外星人是怎么回事。

尼斯湖水沟沟里有没有湖怪。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科学无法解释的存在。

我叫安子欢,是只狐狸精。

对,就是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那种妖精。

失忆后被饲主安迷修捡回凹凸宿舍,从十厘米养成了165大美人。

如果你以为接下来的故事是美貌的妖精如何在现代社会打拼最终收获无数男性的爱情,同邪恶势力斗智斗勇的热血浪漫故事的话,那你现在就可以左上角了。

我的故事,不是和凹凸宿舍那几个沙雕男人下棋喝茶打电动,就是泡jio养生盘核桃。

如果想保智商,快出去。

现在还来得及,真的。

【2】

我哥叫安迷修。

我失忆的时候只有十厘米,就是一只长着狐狸耳朵和尾巴的毛绒玩具。

他把我从草丛里捡回来养大,我记事后开始叫他哥。

我哥是个奇人。

凹凸大学四年级,中文系的学霸。

一到期末照片会被同学挂起来上供求高分的那种。

受了无数文艺熏陶,独独对西方中世纪文化特别感兴趣。

曾经去学校的话剧社毛遂自荐担任编剧。

可把话剧社社长乐坏了,一连两天下巴跟脱臼似的合不拢。

我哥,中文大佬,熟读世界名著,外通莎士比亚,内晓曹禺老舍。

一个学期,他高产话剧四部。

分别是,《公主与骑士》,《公主的骑士》,《公主和她的守护骑士》和《公主和她的守护骑士2》。

话剧社社长看着四部心血巨作,点了根烟,语重心长地跟我哥说:“学长啊,咱能不能换个题材?你看这年头,悬疑类的剧本很吃香啊,考虑考虑?”

我哥若有所思,当晚把自己锁房间里,三天之后,史诗剧本《谁是真正的公主》问世了。

【3】

成功让话剧社社长哭不出来之后,我哥毫不意外地被劝退了。

遭到如此对待之后,我哥沮丧失落,又感怀自己能力不足,化悲愤为动力,写出了集热血,浪漫,悬疑,恐怖,温情于一身,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作。

《冒牌骑士和他不存在的公主》。

并成功感动哭了他自己。

雷狮老大让我把剧本给他,他秉烛夜读。

那天晚上,雷狮老大的房间里传来一阵阵哑铃般的笑声。

老大说了,他要给我哥藏好。

我哥毕业的时候,他拿出来当众念一念。

我哥结婚的时候,他拿出来当众念一念。

我哥小孩满月的时候,他拿出来当众念一念。

多么令人动容的兄弟情啊。

给我哥感动的,抄起锅铲和老大干了一架。

【4】

我哥有三个室友,一个雷狮老大,一个瑞哥,一个嘉哥。

雷狮老大是个狠人,凹凸大学大三,软件开发专业,为了创业才搬出学校宿舍,是我哥第一个室友。

我哥作息特健康,晚上十点睡早上六点起,每天都能看到晨跑的他和早起打太极的爷爷奶奶打招呼。

不泡夜店,不喝酒,不去网吧,连咖啡厅都很少去,体貌端正无不良嗜好,还会园艺,做饭还好吃。

雷狮老大正好相反,早上三点睡,下午两点起,还在一个地下乐队当主唱,每天准时出门泡吧蹦迪,披星戴月风雨无阻。

当初雷狮老大找室友的时候,就要求室友跟他兴趣爱好一致。

帮他找室友的卡米尔想了想,给他挑了我哥。

多亏了卡米尔的良苦用心,雷狮老大至今没被养死。

【5】

一开始我真的不信雷狮老大是个离家出走的富家公子哥。

穿XL的童装,穿裤缝线随时可能崩开的校裤,兴趣爱好是街边撸串,随便一个眼神过来,都像在说“你瞅啥”。

但就是这么一个人吧,偏偏通晓各种高档红酒,高档奶酪,任何奢侈品的品牌到他嘴里,都能被挨个儿挑挑拣拣,一股大佬的气质。

包是普拉达,抽屉里有块百达翡丽的表,正品,用他的话说“太累赘了,戴着麻烦”。

总之雷狮老大就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之后的故事里我会不止一次提到这个男人最独特的特质:

眼光很毒,品味超差。

【6】

第三个搬进来的是瑞哥,瑞哥是所有舍友里为数不多的正常人。

正常表现在哪里呢?

他是唯一一个看到我,第一反应是报警的人。

为什么报警是正常的呢?

这就不得不说起,我哥的神奇体质了。

我哥是个灵异吸引器。

据说他从小就能看到鬼怪妖精。

走在路上捡个受伤的花妖回来养都是家常便饭。

有一次雷狮老大和嘉哥在客厅里看《午夜凶铃》。

结果真的有个迷路的女鬼从电视里钻出来。

就连雷狮老大这样的狠人都叼着吸管,一脸“哎哟卧草”。

唯有我哥镇定不乱,目光一凛。

抓起沙发上的抱枕,一个猛扑,垫在了女鬼身下,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这位小姐,您没受伤吧?”

【7】

我哥最厉害的地方不在于碰到灵异事件毫不惊慌。

而是在于,让他身边的所有人都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

所以当我还是十厘米,被我哥捡回来的时候,整个宿舍的人都只是淡定地点了点头,“原来是安迷修又捡东西回来了啊,没什么好稀奇的”。

只有瑞哥不一样。

瑞哥开门进来,看到在桌子上蹦蹦跳跳的我。

愣了愣,把书包一放,掏出手机。

“你好,110吗?有妖非法入侵。”

【8】

瑞哥是凹凸大学大二的学生,临川医学,最近刚转的外科专业。

手术刀玩得贼溜。

唯物主义者,对我的存在,有着研究方面的好奇。

因为性格寡淡,所以看上去很严肃,不好亲近。

我小时候很怕瑞哥。

有段时间,雷狮老大就用“再不老实睡觉的话,格瑞可是要提着手术刀来解刨你了”吓唬我。

后来老大再也不拿格瑞当幌子了。

如果说老大是个狠人。

那瑞哥比老大还要狠一点,起码是个狼人。

有一回老大开玩笑:我说格瑞,新闻说有个学医的,捅了前男友20刀,刀刀避开要害,轻伤,没判刑,是不是学医的真有这么厉害?

瑞哥看了老大一眼,淡淡地说:应该是,我能捅30刀。

【9】

如果说老大能克我哥,瑞哥能克老大的话,还有一个人能克瑞哥。

最后一个搬进来的人。

嘉哥。

嘉哥还在读高三,十五岁,连跳三级。

嘉哥比瑞哥还要狠一点,大概是个狼太。

嘉哥没别的爱好,喜欢吃炸鸡,打电动。

上怼我哥下怼我。

我还只有十厘米的时候,经常被他从房间这头踢到那头。

【10】

雷狮老大喜欢撸串。

有一回大冬天下着雪,老大出去撸串着了凉。

老大终于痛改前非,学会了点外卖。

嘉哥喜欢打电动。

过了半夜之后经常和老大聚在客厅里打游戏。

谁也不服谁。

“杂碎,你也不过如此。”

“原话奉还,小鬼。”

打到后半夜一起叫外卖。

一个叫串,一个叫炸鸡。

第二天早上,最早起床的瑞哥一推开门。

势必被炸鸡和孜然两种霸道的气味夹击。

有洁癖的瑞哥皱了皱眉。

“喂,金吗?我搬过来住两天。”

————————

鬼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评论(84)

热度(220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