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沙雕短篇]关于一觉醒来抱枕变成裸男这件事

雷德x你小甜文

是 @一沓无糖小作业 的点梗

有借电影的梗,电影介绍放在评论区了,答应我,一定要去看好吗?

写点沙雕文,不管你们开不开心,反正我开心喽

#今天雷德x我这个tag有新粮了吗?#

#没有哦#

 

个人归档→贪欢的垃圾桶 

 

【1】

意识从粘稠得如同蛛丝的梦境里拉扯出来的时候,逐渐复苏的知觉从黏黏糊糊的浆糊状态逐渐清晰,与此同时,从指尖、手臂传来的微凉而紧致的肉感也唤醒了你的疑惑。

你迷迷瞪瞪睁开双眼,然后如同一道天雷打进天灵盖一样,你惊得浑身都僵直了。

 

你怀里原本抱(勒)着的,本该是昨天顺x快递送货上门的定制等身成男抱枕。50*180cm尺寸,优质PP棉的枕芯手感极佳,细腻的2UT面料表面还有一层光滑的绒毛。

但是此刻反把你搂进怀里的,是一个赤裸——起码上半身赤裸的男性,至于下半身是怎么样的,你暂时还没有撩开被子确认一下的勇气——红发,光看长相可以吊打任何高定抱枕的男人。

你难以置信地伸出手指,指腹沿着他的脸颊滑了滑,他在睡梦里或许感到了痒,耸了耸鼻,露出了大型犬憨态可掬的表情。手再往下,戳了戳他胸前坚实的肌肉,从指间传递来的触感……

毫无疑问,是肉的。

……

…………

………………

沃——————————的妈耶。

你在一个普通的晨光明媚的早上遭遇了人生最大的危机。

一觉醒来,单身十八年的你抱着睡觉的抱枕,变成了一个裸男。

 

【2】

动弹不得。

你和他相拥而眠的姿势,就像蟒蛇缠绕猎物,大型犬扑倒主人那般密不可分。

在你惊讶地发现抱枕变成裸男之后你立刻吓得送开了他,但是他的手臂还牢牢地抱着你的身体。

大概是你的动作太大了,他醒了,睁开如同陈年红酒般透明鲜亮的眼睛,眨了眨:“早啊,小家伙。”

然后不由分说地抵住你的后脑,在眉心上落了个早安吻。

于是本来只是动弹不得的你,彻底僵得跟假死一样了。

“怎么了,这不是醒了吗,还一副在做梦的样子?”他一边起身一边在床头柜上摸索眼罩,熟练地戴上,下床,捡起丢在地上的上衣。

“没,没事。”你赶紧打着哈哈应付过去。

谢天谢地,他穿着裤子。

眼见他穿上拖鞋披上外套走出房间,听到厨房响起微波炉和锅碗瓢盆发出的声音,你深呼吸爬起来在床头柜上摸索到了手机,采取了一个思维正常的单身女孩在遇到抱枕变裸男的惊悚事件后都会做的事。

报警。

“喂110吗,我家有变态呜呜呜你们快来……”

 

【3】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你躲在赶来的穿着制服的片警背后,指着红毛抱枕,一副找着靠山的样子,委委屈屈地说道。

红毛抱枕在短暂的错愕之后叹了口气,脸上挂了些无奈的笑容,靠着沙发背,端着马克杯吹开热气。

片警敬了个礼:“这位同志,有人举报你非法入侵民宅,请配合我们的调查,出示你的身份证。”

红毛抱枕笑了,从柜子里拿出厚厚的,红的白的一堆证件交给警察,你匆匆瞥了一眼,怎么好像还有户口本和病历簿?

他还满嘴俏皮话:“好嘞,警察同志辛苦了,要不要一起吃个早餐啊?”

片警把证件都翻了一遍,脸上的表情一闪而过,仿佛心里刷过“妈的智障”的弹幕,把证件还给红毛抱枕,转过身朝你敬了个礼:“这位女士,和丈夫开玩笑的时候请别拿警察开刀。”

丈夫???

什么鬼?

你才十八岁,根本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吧喂?

 

【4】

红毛抱枕把警察送走了。

关上门的那一刹那,整个屋子里的光线都似乎暗下来了一层。

他站在唯一的出口,高大的身影把你逃跑的路线完全封死。

你紧张地连连后退,直到撞上墙根:“你是谁?”

悄无声息地进入你的家,神不知鬼不觉地爬上你的床,又在不惊动你的前提下和你相拥而眠,用不知道哪里来的结婚证打发了警察。

能做到这一切的,似乎只有一个解释了。

“你是抱枕妖怪吗?”

“噗……”正在喝牛奶的红毛抱枕嘴里喷出了一条白练。

 

【5】

红毛抱枕笑够了,直起身,目测有一米八的身躯所带来的十足压迫感让你快喘不上气了,他食指抵着眼罩,露出宛若找到凶手的侦探般自信而神秘的笑容:“既然被你发现了,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没错,我的名字叫雷德,是一只修行千年的抱枕精——”

“神他妈修行千年啊!我查过淘宝记录了,你明明是我上个月在X宝定制的好吗?”

“我也不是故意想吓唬你的嘛,谁让我正好被你买走了呢,你只好自认倒霉喽?”

“哇你这个口气好过分,我现在不光要七天无理由退货还要写200字差评!”

“哎呀别生气嘛小家伙,我啊,是不舍得伤害你的,谁让你们人类社会太好玩了,所以我只是想成精来玩上两天而已,海洋馆啊,电影院啊什么的,玩够了我就会变回抱枕继续修行了。”

“你要玩自己玩不要拉上我啊!我不想当你的陪玩啊!”

雷德顿了顿,声线低沉了一个八度,字正腔圆,铿锵有力:“我请客。”

你小手一挥:“走。先去哪儿?”

 

【6】

很奇怪。

这个抱枕精居然毫无障碍地混进了你的日常生活。

他知道你家厨房油盐酱醋摆放的位置,还打算做一顿早饭,不过鸡蛋用完了,不等你发表意见,他就心有灵犀般一拍脑袋提议去楼下买煎饼果子。

楼下卖了十年煎饼果子的老大爷好像也认得他,还热情地和他打招呼。雷德好像知道你的口味,连你吃煎饼果子不要放薄脆都一清二楚。

到了电影院检票处,雷德让你拿出电影票,你刚想说还没买,雷德就打开了你的手机还输对了密码从APP里找出两张电子票刷票入场了。

“我说……”电影散场之后,你和哼着小曲的雷德走在回家的路上,你终于忍不住了,问道,“你这是,妖法吧?”

举着杯冰可乐正在喝的雷德笑得腰都快直不起来了,在他放肆的笑声你猛然有点脸红,扭过头粉拳相向锤他胸口。

“哎哎别在大马路上闹啊!要不然又要吃次亏了。”他笑着像推太极般推开你的手掌。

忽然一声刺耳的刹车声闯进耳内。

在你尚未反应过来之际,雷德忽然伸手勾住了你的脖子用力向一旁带到,电光石火之间,你只恍惚看到一对硕大的宛若洞窟中苏醒的巨龙的双眼,明亮得晃眼的车灯。

怎么……好像很熟悉?

 

【7】

极速冲来的庞然大物。无法抵抗的强大冲击力。肋骨碎裂的脆响。惊叫的人群。呼啸的鸣笛声。还有眼前不断闪烁的人影。和一连串忽远忽近的缥缈呼唤。

“……小家伙……”

“……小家伙?”

“小家伙!你没事吧?”

 

【8】

你回过神。

发现自己安然地躺在雷德怀里,倒在马路边,他有力的手臂搂住你的腰,手掌护着你的后脑——这一行为是多余的,因为他倒下的时候刻意调整了方向,用身体隔绝了你和冷硬的地面直接接触。

而你原本所站立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轿车,惊魂未定的车主着急忙慌地下车查看。

如果不是雷德抱着你扑向路旁,也许刚才你脑内闪过的画面,就不是幻觉了。

 

【9】

“嘶——”雷德一边倒吸冷气一边脱下最后的T恤,露出与地面摩擦大面积擦伤的后背,织物纤维与破裂的皮肤、凝固的血浆粘合在一起,脱下来仿佛是在撕一层皮。

你一手红药水,一手云南白药,皱着眉看着雷德那如同伤得好似树皮般的后背,胸口抽着疼。

在街上突遇意外后你们很快就赶回了家,如果你不小心拍了一下他的后背这家伙疼得龇牙咧嘴,你根本不知道他受了伤。

你用棉签将红药水小心地刷在每一块碎裂的皮肉上,撕下半脱半落的眼皮,雷德疼得连连嘶气,冒出层出不穷,字典里都找不到对应汉字的感叹词。

“哇小家伙你轻点,我好歹是为你受了伤,可别借机报我白天欺负你的仇啊?”

“疼也给我憋着。”你嘴上恶狠狠,手上却轻了几分。

“我说你啊,也长点记性了,这都第几回了,过马路老不看路,下次只能脑袋上安个红绿灯了。”

“你还有力气埋汰我呢,白心疼你了。”

“别啊,再心疼一会儿,我这一身也不算白受。”

你一时分不清是心疼雷德,还是气恼这家伙还满嘴跑火车,上完药,抱着他换下来带血的衣服就要拿去洗衣房,却被雷德抢了过去:“我哪好意思让你洗衣服啊,大男人的衣服全是汗味,我自己来吧,你早点休息。”

你站在原地盯他许久,几次张嘴,没能开口。

雷德误以为你还在介意早上的事,大大咧咧地说:“你睡房间,我睡沙发,还不放心就把房门锁起来呗。”

你并不是在在意这些:“那我明天早上起来,要看到你在沙发上,哪儿也不准去。抱枕精你可别跑了啊,我还有很多地方能带去你玩,想带你去玩,千万别跑了啊。”

他噗嗤笑了,笑容温暖得像五月清晨的初阳:“知道了,放心吧。”

 

【10】

待你走后,雷德才叹了口气,从洗衣房里拖出一条枕套晒起来,如果你在这里,或许会认出,这就是你定制的那个抱枕的枕套。

雷德当然不是抱枕精。

建国以后哪还有什么牛鬼蛇神。

他是你货真价实的丈夫,在民政局花九块钱办过证的。

大学四年恋爱长跑,所有人眼里的模范情侣,从婚纱到校服,在母校的情人坡里举办了仪式,交换了戒指。

世界上所有幸福的爱情该有的样子,你们一无所漏。

可惜人间从来没有花开不败,没有月无残缺。

婚后不久你出了车祸,在ICU挺过危险期之后,却得上了一种极为罕见的短期记忆失忆症,每过一段时间,你的记忆都会清空,回到还未遇到雷德,还未嫁给爱情的十八岁。

 

【11】

第一次发生短期失忆的时候,雷德曾带你去过你们约会的地方。

在水族馆里看吐出天使光环形状气泡的白鲸,在凝固了水汽的玻璃橱窗上画大大的爱心。

在美术馆里看那些名家的大手大笔,假装都是鉴赏家般发表评论菜鸡互啄。

在月夜之下回家的道路上行走,在路灯下幼稚地比出一个个手影。

但是你仍没能恢复记忆。

一切的一切,你们共同累积起来的蜜糖般回忆,都如同依稀泡影,逐一破灭了。

雷德最后带你去的地方,是你们的母校。

那时已逢暑假,四处寂静,蝉鸣好像从云端传来,微风里树叶窸窸窣窣地交错,露出枝杈上探头的幼鸟好奇的眼。

雷德和你坐在长椅上,隔着一个座位的距离却像隔绝了天堑。

他递给你一个牛油果饭团和一杯可乐,牛油果独特的口味,碳酸饮料在舌尖上跳动爆炸,奇特的刺激让你兴奋地晃腿。

雷德见状神色又黯了一些。

他第一次给你尝他的独家搭配,你也是有过之无不及的反应,此后四年就如同上瘾,但是这味觉,也未能唤起你半点熟悉的记忆。

雷德长叹口气,忽然发现你乖巧地握着饭团,眼珠一转不转地看着你。

“怎么啦,小家伙?还想喝汽水吗?”

“大个,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相识相熟相恋相护相守的记忆的彼此,还能算是情侣吗?

雷德努了努嘴,一拍大腿:“……现在没有喽。”

谁料你脸上的欣喜兴奋不加修饰,扬起那曾打动了他,如果金子般耀眼的笑容:“那你准备好,我要开始追你了。”

 

雷德愣住了。

对你来说。

水族馆里会微笑的白鲸是崭新的。

美术馆里出神入化的艺术品是崭新的。

就连因他而喜欢上的食物也是崭新的。

但是对于他的感情,却是从旧的爱意里抽出的重生新芽。

于是他吸了吸鼻子,露出同样快活的笑容,勾住你的脖子狠狠地揉了揉头顶:“还用得着追?你这不是已经成功了嘛!”

 

【12】

你的失忆症依然无解。

每过一段时间你就会重回十八岁的懵懂年岁。

雷德接受了你每一次的突然失忆,他被误认过保姆、门卫、水电工,但是无论用何种身份相遇,最终你们都无一例外地重新陷入以彼此为名的热恋里。

 

这次所谓的抱枕精,不过是雷德近期出差,你不习惯晚上不能抱着他睡觉,网购了一个雷德的等身抱枕,却不料抱枕刚到你的失忆症就又发作了。

雷德昨晚深夜回来,看到一向睡姿天马行空的你抱着他的等身抱枕,口水糊的到处都是,忍着笑没有吵醒你,把抱枕抽走拿去洗了,然后躺在了本来就属于他的位置上。

就这么简单。

 

不过抱枕精啊。

雷德想着露出了坏笑。

之前从来扮演过这样角色。

明天该对她用什么样微笑喊她起床呢?

该带她去什么地方玩耍呢?

光是这样想着,明天似乎也成了种满惊喜的冒险。

 

评论(63)

热度(3841)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