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staff最菜选手报道

主催是我初心太太
合作画手是我情太

我是来参本的?我明明是来约会的!

而征鸽鸽:

首先我不得不大吼一声,大型凹凸乙女同人合志在经历了大半年的难产后终于艰难诞生了!!!!

好了接下来进入正题,没错你没看错这就是凹凸乙女第一个同人合志,全员向,众多太太激情加盟!!!!!


基本信息:

原作:《凹凸世界》

刊名:《脱单手册》

主催:而征鸽鸽

校对: @执戈 

代理:鲸鱼组

排版/宣图/封设:  @山河长诀 

预售链接:点我带你老公回家

价格:46R

规格:A5

字数:11W

页数:200P

纸质:道林100g,封面铜版纸

工艺:压凹

预售时间:五月一日至六月中旬

特典:圆形星幻吧唧,一套十枚,前十名送一整套吧唧,其余随本随机附赠,一二三四五个都有可能随机塞,考验欧气的时候到了,具体哪些人物吧唧请看下面的画手信息。

赠送:从热度里抽一人送全套,从买家里抽一人送全套,抓紧抢购带你老公回家o


写手:

嘉德罗斯: @你说吧欢哥贼喜欢 

格瑞: @书位相减  @回收电器玖哎呦 

银爵: @湾菓 

雷狮: @不是药材  @回收电器玖哎呦 

安迷修: @汽车维修灭师傅  @生如夏花  @不是本人 

金:  @望疏潮 

紫堂幻: @望疏潮 

卡米尔: @北川有暖  @刍狗之参 

雷德: @你说吧欢哥贼喜欢 


画手:

嘉德罗斯: @沐黎 

格瑞: @沐黎 

银爵: @修竹老爷 

雷狮: @sll 

安迷修: @💌 

金: @困困困困 

紫堂幻: @sll 

卡米尔: @毛毛浮绿水 

雷德: @sll 

鬼狐天冲: @sll 

PS:本子第一人称第二人称第三人称都有!有刀有糖,糖多刀少。


最后!

郑重!

感谢参本太太们!太太们辛苦了!鞠躬)


哦对还有,本子只通贩,不场贩,上面的预售链接是唯一一个可以买到本子的,不二刷,不二刷,不二刷,这是唯一一次,谢谢么么哒!

评论(26)

热度(1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