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长期求老师约稿】要约的稿子整理(长期更新)

约稿对象:凹凸乙女圈、方舟乙女圈的老师

要求:不ooc外有较深刻的人物理解,剧情创作能力较强

内容:自爽用的私稿,角色x自设,可供梗可不供梗

约稿时间:长期,梗约完为止

稿酬:30r/k以内均可接受,遇到心仪神仙太太跪着上调


之前自荐的老师基本都小窗过了,在体验文风,确定的可能会比较慢,稍安勿躁


以下所有梗仅供我约稿时供老师点梗,不借,不借,不借,套用融梗直接上门杀妈


待约的梗

【安迷修x子欢/凹凸宿舍延伸】我第九次参加他的葬礼

雷狮给远在英国杜伦市留学的卡米尔打电话,告知安迷修的死讯的时候,正好是2019年新年的第一天。


卡米尔有些意外,但并不太伤感。安迷修只是他大哥的室友而已,两人并无交集,卡米尔性格淡漠,或许连唏嘘都未必会有,但小狐狸不一样。

她是被安迷修捡来收养的小妖怪,安迷修给了她太多温情,乍然听到兄长一般的依靠的死讯,不知她会如何。

然后卡米尔内心,冒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

小狐狸会不会早有预感呢?

所以才会在卡米尔返英的时候,死死抓住他的衣襟,红着眼要跟他走?所以卡米尔带她游览并不以风景名胜出名的城市的时候,才会笑得那么放肆,像是要燃烧掉什么,忘却掉什么?所以才会早在两天前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蹲在阴暗的墙角,关掉所有的灯,拉上落地窗的窗帘,狠狠地咬着手臂上的伤痕,猩红着眼一言不发?

卡米尔突然发现,或许他并不如他想象那般,了解他的恋人。


彼时的杜伦时,还沉浸在圣诞节过去的余热里,又迎来了新一年的朝阳,于是这个基督教国家一下子就有长达十天的假期。

卡米尔推开窗,就能看到对面的商业街,一支高举着“Vote No”的队伍,拥拥挤挤浩浩荡荡地从他窗下开过,这群正在高喊着“北爱尔兰独立”的人们,正在挥舞国旗,想要将北爱尔兰这块土地,从骄矜的大不列颠王国版图上除名。

人们穿行于街道,商场,坐在政府大门的石灰阶梯上,在政府广场的喷水池上挂上国旗和横幅,想为这场轰轰烈烈的分手仪式画上伤痕累累的句号。

卡米尔突然感觉到了某种无力的情感。

这个曾经以光荣为名的国家正在衰退。

有某种东西,正在分崩离析。

有某种东西,正在支离破碎。


【卡米尔x小狐狸】花海

姹紫嫣红之下,总有断壁残垣。

由于身世的缘故,我过早地明白了这个道理。

我曾有光鲜亮丽的皇族身份,背后是荒唐的私生佚闻。

雷王星富饶强盛的基石,是无数被剥皮吸髓的奴隶和平民。

华美的鲜花,往往需要血肉的肥料来浇灌。

 

“我不这样觉得。”她别下一颗蒲公英,跑到我面前,吹了口气,蒲公英飞散开来。

一颗蒲公英落到我眼睫上,她踮起脚,小心地伸手帮我摘掉,歪头笑:“应该说,就算曾经是血腥的废墟,也还是有温柔的花,愿意在这里开放。”

 

她是我的花。

无需证明且毫无疑问。

在雷王城,我也曾居住宫殿,乘坐车辇,但那些更像是皇室给予私生子的,慷慨施舍。

我从不觉得,那些允许我使用的器具,是属于我的。

但她不同,她是我无意中“捡”到的,在远离雷王城的厄流区。

与那些被派来监视我的侍女不同,她的笑和温柔,是出于关心,而非任务。

她依赖我生存,为我所保护。

她让被血亲、皇族抛弃,不被世人所容纳的我,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着的。

 

只可惜,我不是沃土。

而是血迹斑斑的废墟。

 

大哥来到厄流区找到我,要成立海盗团的时候,我脑海中已经预料到了未来的一切。

成为宇宙海盗,就代表抛弃公理,手染血腥,站到世界的阴暗面,与良知和道德敌对。

抛却人性,像狼一样,狡猾谨慎残忍地遵守弱肉强食的规则。

终年与宇宙巡警、赏金猎人、雇佣兵生死搏杀。

要么胜,要么死。

想清一切之后我说好。

只有一件事让我犹豫了超过一秒。

她该如何安顿?

 

我没有带她走。

带她去了一个偏远安宁的星球,给了她普通人的生活。

隔段时间看望她一次。短则半月,长则半年。

更多时候,我们只能依靠视频电话联络。大多数时候,她说,我听。

从她今天学会了做手工饼干,到猫咪的脸很圆很可爱。

有时候打过去的时间太晚,她强撑着和我说话,撑不住靠在桌上睡着了。

梦里的呓语都是我的名字。

大哥曾暗示我带她走:“卡米尔你是不是有点小心过头了,你现在可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孩子,还怕护不了一个小姑娘?”

我严肃地摇头:“我们的行动难以预测,将她带在身边终究不便——”

大哥没等我说完,笑容有些高深莫测,伸手压下我的帽檐。

……啊。看不见了。

大哥的笑声意味犹深:“这种话,先骗过你自己再说吧。”


大哥说的没错。

我不想带上她还有另一个原因。

她温柔且善良,对恶意横流的世界抱有善意,相信彩虹总会出现在乌云之后。

我不想让她知道,她喜欢的人,是一个无恶不作,无所不为的海盗。

那会让我觉得怅然若失。

就像我珍惜地放在心口口袋的宝石,裂开了一条隙。


【雷狮x子欢/凹凸宿舍延伸】

“知道本地人气摇滚歌手雷狮吗?”

“知道,就是那个不好好唱歌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贵公子嘛?”

“是啊,他好像恋爱了。”

“你怎么知道?”

“以前他只唱爆发力很强的歌,唱的都是鲜血啊,征服啊,蜕变啊。”

“然后呢?”

“见鬼,他最近开始唱情歌了,每首都齁甜。”


【嘉德罗斯x我】我,嘉德罗斯,凭本事单身

我:嘉德罗斯,我刚才在想一个问题。

我:如果我离开了你,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我:我不用再因为粗心或是意外而遭到你的嘲讽和谩骂,我也不必时时揣度你的脸色和眼神说话,也不必再因一整天没有回复你的消息被你质问而战战兢兢地回答。

我: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刷剧,旅游,看电影,或者是看书,学习,提升成绩,再或者是加许多许多不同男生的微信,和他们去酒吧,去街机厅,去做很多在你身边时你不允许我做的事情。

我:但是我发现,这些事情加起来,都不及你有趣。

嘉德罗斯:这算是友谊么?勉强是个能入眼的东西。


【卡米尔x小狐狸】双向狩猎

问:请问,你们在交往过程中,都瞒着对方做过什么?

小狐狸:我追卡米尔的时候,瞒的太多了,他实在是太冷性子了,所以我得想方设法和他制造交集和沟通话题,有一天我家阳台上突然钻进来一只小猫,我家不能养猫,我就死皮赖脸地求着他,请他帮我养,没想到他一口就答应了,然后我就可以借看猫的机会,经常去他家玩,给他寄猫粮猫玩具,但是我最终目的不是猫是人对不对?所以我每次寄猫粮,就顺便寄零食给他,他起先不收,我就说是零食测评,如果好吃我自己也想买,然后他可能是觉得不好意思,也开始给我寄零食,然后我们就成了事实上的吃友。再后来更熟了一些,我就开始约他出来吃饭,网红小吃啊,热门店铺啊,传统美食啊,每周都打着吃的旗号和他约会。再再后来我假装所自己吃的太胖了,要他对我负责啊,要他陪我一起出去运动,我查过他朋友圈,他经常会和他哥哥去溜冰场,我不会溜冰,但是他会。溜冰嘛,就是那种他牵着我的手拉着我慢慢转圈啦,很容易就磕磕碰碰摔倒了是不是,摔在人怀里也很正常是不是,什么带球撞人啊,大胸临头啊之类的意外,很常见的对不对?我还特地加了俩胸垫呢!就这样,我靠着缜密逻辑一步步走下来,每天都刷他的好感度,终于在刷到满值的时候,跟他告了白。

问:那卡米尔先生呢?

卡米尔从一开始就在轻松自如地喝茶,对小狐狸说出的隐情不为所动,等问题转到他这边时,才悠悠地放下茶杯:“我没有多少瞒着她做过的事,只有一件——”卡米尔湛蓝色的眼里,闪过一丝不出所料的满意和不易察觉的狡猾,“——我在她家阳台上,放过一只猫。”


【拉普兰德xRed】fake town

Red的表情重新神采飞扬了起来,对拉普兰德:“要说交换的话,让我请你喝杯酒吧?”

“哈啊?”

“没错,让我请你喝杯酒!”

“就这样?”

“就这样!”Red转身,将一枚金色的古旧铸币抛了三次,扔出一道彩虹般的弧度,飞向吧台,用欢快的口吻大声喊道,“去告诉酒保,我要请这个酒吧里最漂亮的女孩喝一杯,今晚我会包下所有人的酒水钱。”

在热情奔放的叙拉古有个传统,有人看上某个少女时,会请所有人一醉方休,人们会快活地交杯换盏,大声夸奖着那位少女的美丽,让她的名字像王国的公主那样,飘在小麦味的酒精和人们的赞美诗里。

自从天灾袭击后,废城已经很久没有人遵循这个诗意的传统了。

但是刻在叙拉古人骨子里的浪漫,很快就唤起了久违的快活。人们受到了号召,铸币飞过的人群都像海浪一样升了起来,肉眼不可见的欢乐迅速传播开来,人们举起有缺口的酒杯和麦色的啤酒瓶,像是山谷的回音高声重复:

“去告诉酒保,我们的小兔子要请酒吧里最漂亮的女孩喝一杯!每个人都有满满一杯酒水!”

“告诉酒吧,最漂亮的女孩要喝上一杯!每个人都要举杯!”

“最漂亮的女孩!满满一大杯!”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