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沙雕连载】凹凸宿舍观察日记(8)

主安迷修all向,多友情亲情线路

全员沙雕

个人归档→贪欢的垃圾桶

 

【71】

模糊如罩上黑纱的视线,在连续晃了三次头之后,开始清晰。

下雪了。

粘稠的血从他身下一寸寸向外爬,逐渐扩大成暗红色的地图。

我抓起斜插在雪地里的碎窗玻璃,撩开左臂的衣袖,对准暴露在空气里寒毛竖起的手臂。

刺下去。

“很恶心吧?很好笑吧?自不量力……一次次……”

玻璃穿透皮肤,切断血管,顺着用力的方向切裂表皮,死寂的空气里传来血肉割裂的声音,划出歪歪扭扭的“12 31”的符号,如同丑陋的纹身。

“但是……但是呢……放弃的话怎么也不想听,因为是他,因为是他……”

热血滴进雪地里,雪片发出垂死的滋滋响声。

像灼热的岩浆冲入冰冷的海流。

因为是他的话。

哪怕只是想再看到他的微笑。

那么微不足道的奢念也好。

一千次,一万次,一亿次。

我都会无限地向他奔去。

一如既往。

 

雪化了。

血流干了。

敲响的时钟开始倒转。

 

梦醒了。

 

【72】

我醒了。

相遇后的第二个四月。

在脱离某个梦境之后,我恢复了原状。

不再是十厘米高的绒毛玩具。

而是拥有语言、思考能力,已经有了完全的人形,只保留长耳和尾巴的妖精。

 

【73】

二次苏醒是个倒春寒的清晨。

我还记得那天,清晨露重,窗一夜未合。

微风吹拂在肌肤上,像是裹着冰块的毛巾在背上一寸寸捋着,微凉。

我抬臂遮住有些刺眼的阳光,然后看到左臂上有奇怪的疤痕。

十厘米的时候,表皮都被细毛覆盖。

变回人形之后,毛褪去,变成了人类光滑的皮肤,自然一眼就看到了那疤,就像攀附在皮肤上,晒干扭曲的蚯蚓。

我皱着眉辨认疤痕的形状:“LZ 3I……?什么东西啊?”

 

【74】

很快我的注意力就不再是那疤了。

我面临了一个令人窒息的问题。

我坐起来低头看了一眼自己。

全裸。

昨天晚上刮大风了,我强行挤上了我哥的床睡的。

此刻他就躺在半米外,侧睡,面向我。

窗口的阳光照下来,侧脸闪着微光,鸦羽般的睫毛轻轻翕动,他好像要醒了。

 

【75】

听我哥后来描述。

那天早上他是被冻醒的。

那时候他的意识还不是很清楚。

但是能感受到,肩膀上的被子在一点点往下滑。

就像鬼片里经常出现的镜头那样:一股未知力量,从镜头照不到的地方,慢慢把被子扯走。

我哥是个灵异体质,类似的事情经历得多了,非常警觉。

当时一个鲤鱼打挺,腾地起来了,单膝半跪在床板上,横臂挡在身前以防突然袭击。

然后他看见一个身材姣好的少女侧着坐在床尾,脸颊泛起四月的早樱般的颜色,紫色的瞳刻意转向窗外躲避他的视线,三角的狐耳没精神地耷拉下来,长尾巴不安地扫着床面。

他的被子正被这个少女抱在胸前,抱得太紧了,薄薄的丝绒毯反而勾勒出了少女前胸颇有些弧度的重要部位,而后背却被厚此薄彼地忽略了。

所以他能相当高清地看到,只有在盛夏才会被少女暴露在人前的,光滑如玉的后背。

 

一大早起来就这么香艳。

我哥说他当时脑袋完全是空的。

他愣住了。

我也愣住了。

小区里传来两声狗叫。

楼下有一个收废品的大爷路过,大喇叭在寂静中特别刺耳:“回收——旧手机,旧冰箱,旧电视——”

 

今天的风,有点喧嚣。

 

【76】

宛若五年的五秒后。

“啊啊啊!!!”

“咦啊呀!……不对哥你叫什么啊,该叫的是我才对吧!”

我哥吓得后跌,一脚踩到放在床边的手机,一滑摔到床下,后脑撞在衣柜上。

衣柜晃了晃,衣柜顶上一堆叠好的衣服不堪其辱,整堆掉下来,稀里哗啦把他给埋了。

我哥好不容易从衣服堆里伸出一只手,那架势,好像是被按进坟里活埋,又像是墓里的僵尸破土而出一样。

狼狈极了。

门外传来雷狮老大的声音:“安迷修你搞什么,大清早鬼叫什么?”

门锁转动。

我哥奋力拨开脑袋上的衣服堆:“雷狮等一下!你别进——”

雷狮老大推门而入,愣住了。

他看看我,看看我哥。

哥看看我,看看老大。

我看看天,再看看天。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77】

雷狮老大笑了,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幸灾乐祸,还有几分鄙视的笑容,露出了“刮目相看”的眼神:“看不出来啊,胆子挺大,玩到家里来了。”

我哥慌得摆手:“不是!雷狮——”

“继续。”雷狮老大关门,门砰的一声,震得书桌上的茶杯跳了跳。

我快哭了,扯着被子,只露出眼睛,轻轻地叫了声:“哥……?”

我哥愣了愣,仔细地辨认了一下我那对挺立的耳朵,惊呼:“子欢?”

“呜……嗯。”

“子欢你……长大了?”

“……嗯。”我眼泪汪汪地看他。

只要我一用软乎乎的眼神看他,我哥就会立刻摆脱掉一切杂念,用镇定又温柔的声音安慰我:“别怕没事的,先把……衣服穿起来。”

我狂跳的心刚按回胸腔里。

好死不死,门外传来雷狮老大的声音:

“格瑞,嘉德罗斯,还不快出来看好戏。”

 

【78】

门又开了,这回叠罗汉似的探出来三个脑袋。

最底下是肩上披着毛巾的嘉德罗斯,左手握牙杯右手握牙刷,牙刷上还有白花花的泡沫,没有笑意,明明是来凑热闹,却一副看死人的表情。

中间的是格瑞,脸洗过了胡子也刮过了,很干净,脸上没什么表情,下压的眼角还能感觉出一丝嫌弃,显然是嘴上说着“烦,无聊”,身体忍不住跟过来瞧瞧。

最上面的是老大,坏笑盖不住,笑声快溢出嘴角了,头巾驯服地从肩上垂下来:“安迷修,正人君子,骑士八则?嗤。”

 

【79】

我的人类外表看上去很年轻。

十五上下最多十六,三枪起步,最高凌迟的那种。

太有欺骗性了,所以他们大概是把我当成未成年了。

由下而上,从嘉哥到瑞哥到雷狮老大,看向我哥的眼神,齐刷刷变成了鄙夷的表情。

嘉哥:“啧,禽兽。”

老大:“啧,禽兽。”

相比起情绪化的嘉哥和老大,我哥把求助的视线转向瑞哥。

瑞哥是宿舍里最理智的一个人,不会轻信表面,一股脑就质疑我哥的人品。

的确,瑞哥没有辜负我哥的期望,没有盲目地“+1”。

他定了定神,分析了现状,掏出手机问:“要报警吗?”

铿锵有力,字正腔圆,掷地有声。

 

【80】

最后我哥理出了一套他以前的衣服,远远地放在床头柜上。

连推带搡把三个人赶出去,自己也出去了,把门反锁,好让我放心先把衣服穿好。

我隔着门都听到他们在外面讨论的声音。

我哥:“你们别误会,那是子欢!”

我知道我哥想表达的是,“我怎么可能对子欢做这种事”。

但是在传进别人耳朵里,言下之意却像是“连子欢都不放过”。

嘉哥:“……啧,禽兽不如。”

老大:“……啧,禽兽不如。”

瑞哥:“……同上。”

 

洗不清了。

评论(14)

热度(10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