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沙雕连载】凹凸宿舍观察日记(4)

主安迷修all小狐狸
全员沙雕
我可能是个雷黑

个人归档→贪欢的垃圾桶

【31】

说起卡米尔,我对他总是油然而生钦佩之情。

认真到可怕的男孩子。

学习特认真,高三,雅思高分被伦敦某名校提前录取。

生活特认真,甚至会计算每天摄入的卡路里和维生素量。

卡米尔拿到录取的offer之后,就没有学习压力了。

天天来找老大。

没事可做,无聊地长毛。

老大想了想,打开手机随便挑了个游戏,丢给卡米尔。

【32】

此后的三天,卡米尔像是上了瘾。

除了吃饭睡觉和锻炼,整天就握着手机不放。

雷狮老大看了很欣慰。

卡米尔终于有一样可以打发时间的娱乐项目了。

然后卡米尔一脸严肃地把手机还给老大。

“游戏已经通关了……分数不算尽如人意,下次我会做的更好。”

……合着你把游戏也当功课做了?

【33】

“这样吧卡米尔,”我摸着耳朵出主意,“你看你玩游戏都这么认真,不如开个直播间吧,现在游戏直播很吃香啊。”

卡米尔还真去了。

因为他声音好听,技术又好,战术漂亮,吸引了不少粉丝。

老大有空的时候,也会拉上我,一起直播开黑。

卡米尔负责镇定指挥。

老大负责吐槽和活跃气氛。

我负责说躺在地上喊666。

【34】

和老大和卡米尔开黑很舒服。

卡米尔是团队核心型的指挥。

话不多,但是每次都精准,到位,:

“入口处埋雷。”

“前排开大,抢点。”

“后排有危险,治疗到我身边来。”

老大是满嘴骚话的技术流,用唱摇滚的低音炮,一边鼓励卡米尔,一边埋汰我:

“卡米尔,只是一局的失误罢了,不必在意。”

“三点方向有狙击……哦,他死了。”

“小狐狸,你又跪了?……嘁,你躺着的样子比你逃命的样子好看些。”

【35】

有一回我们仨直播开黑。

我拿辅助,老大拿了输出。

老大开了个大就往人堆里浪。

我牵着治疗链,像出门遛狗不成反遛的铲屎官,被老大拖着就往红名里激情挨揍。

卡米尔那时候在喝水,打算喘口气。

一看老大往里冲。

慌张扔掉水杯,握住鼠标投入战斗。

事出突然,他呛着了。

一边镇定地语音指挥,一边忍不住侧过头远离麦克风,小声咳嗽。

就这么件小事,粉丝们居然很喜欢。

说平时大佬酷哥主播居然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

于是热情粉丝纷纷给卡米尔邮来了零食。

包括但不限于果冻,饮料,布丁。

直播间的弹幕从“主播今天玩什么啊”。

变成了“主播今天吃什么啊”。

为此,卡米尔总是强调:我是一个游戏主播。

后来起哄的粉丝太多了,卡米尔索性改了直播间的名字:

吃播室,偶尔插播游戏。

【36】

小时候我就怕两个人。

除了瑞哥,就是嘉哥。

我十厘米的时候可爱得像个毛绒玩具。

我无往不利的外表,在嘉哥面前败走麦城。

一开始嘉哥很烦我。

只要我敢出现在他面前,一定大拇脚趾一弹,让我滚去天边。

后来有一回,嘉哥得了重感冒。

其他人都要出门,只留下嘉哥一个人养病。

我哥把水烧开,把药泡好,把暖气开足,连外卖都提前给嘉哥叫了,才放心出门。

我不想一个人和嘉哥待着,抱着他的脚踝不让他走。

哥有点为难,摸着我的脑袋:“小小姐要听话啊,在下现在要去的地方,不方便带小小姐呢,而且这里嘉德罗斯也需要小小姐,小小姐会照顾好他的,对吗?”

我放开他,小大人似的挺胸,晃晃毛耳朵,重重点头。

“那就,都拜托小小姐了。”

【37】

嘉哥属帆船的,会浪。

就算重感冒了,也不肯好好躺着。

大冬天,一月份。

穿着棉毛衫和薄裤,光着脚走来走去,喝冰可乐,打电动,就不消停。

我抱着比我高的温度计,啪嗒啪嗒跟着他脚后面,追又追不上,话又不会说,只能慌慌张张地跟着他客厅厨房阳台转来转去。

后来,嘉哥终于作过头,发烧了。

烧得挺猛。

上午还能一边打游戏,一边嫌弃我哥给他叫的皮蛋瘦肉粥不好吃,自己叫培根披萨。

下午就已经半张脸红透,躺在床上起不来了。

我想起哥出门前的叮嘱。

拖着条比我尾巴大得多得多的毛巾,浸湿了,要往他床上爬,给他冷敷。

床太高了。

躺在床上背对着我休息的嘉哥,对我来说,不亚于噩梦难度荆棘古堡里的睡美人。

我只好抓着床单,沿着褶皱,像攀岩一样,吭哧吭哧往上爬。

咻——

没抓稳,滑下来了。

吭哧吭哧。

咻——

吭哧吭哧。

咻——

吭哧吭哧。

嗤啦。

床单不堪其辱,裂了。

【38】

“吵死了。”“睡美人”声音透着灼热和虚弱,还凶巴巴的。

他手一捞,就把摔了个七荤八素的我抓起来。

我后衣领被他捏着,身体在半空打转转,眼睛变成了蚊香圈圈。

我脑袋晕乎乎,努力把毛巾递过去。

嘉哥皱了皱眉,泛红的脸颊上全是嫌弃,左眼下的星星都好像嫌弃地翘起了一角。

……

哦,我递过去的不是毛巾。

是我刚扯下来的新鲜床单。

【39】

“不想被扔进马桶冲走的的话,安静点。”嘉哥把我丢到床头柜上,倒下继续休息。

床头柜也高。

我上不来,下不去。

只能看到嘉哥陷在床垫和鸭绒被里,一动不动的背影。

明明是想像哥一样温柔地照顾人。

明明是好心的。

我坐在硬邦邦床头柜边,忍着不发出声音哭。

心和屋外零下两度的空气一样冷。

我没哭两声,突然一团东西被嘉哥扔了过来,准确地把我盖住。

暖呼呼的?

我扒拉着从下面钻出来一看。

是他的围巾。

【40】

哥回来的时候,嘉哥已经退烧了。

但我被传染了,一刻不停,噗噗地打喷嚏。

嘉哥坐在客厅沙发上打电动,脚架在茶几上。

我在他脚边十厘米处,转药罐子。

药罐太大了,我打不开。

踮起脚来都摸不到药罐盖子的边边。

噗通一声,连狐狸带药罐一起倒了。

嘉哥听到动静,投来了“还能这么蠢”的眼神。

我趴在桌面上,尽力伸长手去够药罐。

每一根狐狸毛都透着可怜。

嘉哥喝可乐的动作顿了顿,皱眉,“嘁”了一声:“麻烦。”

可乐被重重一放,他把我拎起来放一边,转开药罐取出一粒药,砸碎取出四分之一,用汤匙按压,把药粒碾成了容易吞咽的药粉,递过来:“张嘴。”

评论(14)

热度(1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