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贪欢(别在其他太太评论区捕捉)

“我是自愿加班的。”
💕妖艳贱货狐贪欢💕
爱与和平的暴躁老哥
一切创作都是兴趣使然

[all局]用枷锁命令她亲你一下?

游戏名:无期迷途

all局all,你=女局长=代入的玩家

是随手摸鱼,含强迫元素,就是个亲亲而已啦

给MBCC文明发报机海拉,赫卡蒂猫猫和卓娅老公上个分

 

Ver.海拉

局长办公室。

海拉吊儿郎当地坐在MBCC最高领导的位置上。

 

她将转椅的靠背压到了舒适的45°,高高地丢出一颗新鲜葡萄,灵巧地伸长脖子,小嘴一张,接住。

两只脚悠闲地架在办公桌上,摇晃脚丫,从鞋底掉下来泥巴掉在一张张尚未批阅的紧要文件上。

见到你进来,她立即将脚放下,把吃剩的半串葡萄放回办公桌上,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局长,我是看到你办公室的门开着,进来看看,正好看到这里有吃的。”

此时被暴力砸开的门锁正身首异处的躺在不远的地板上,

“你一定不舍得世界上最可爱的海拉饿肚子吧?”

 

【使用枷锁】

接受到命令,海拉诧异了几秒,然后捧腹大笑,食指拉扯着眼皮,吐了吐舌头,阴阳怪气。

“什么什么,我没听错吧?让我亲你一下?我们MBCC英明神武的局长,居然像个小孩子一样。”

她夹紧了嗓子,用尖细的声音模仿,

“‘局长摔倒了,要海拉妹妹亲亲才肯起来’,要不要我再给你讲讲晚安故事哄你睡觉呀?真是笑死我了。”

 

【使用枷锁】

海拉蹙了蹙眉,露出了疑惑的神色,语速加快。

“喂,你不是认真的吧?我只是说说而已,你不会真的要当小孩子吧?”

她像是想通了什么,恍然大悟。

“等等,我只是撬开了你办公室的门偷吃了你两颗葡萄而已,你、你——没必要这么恶心我吧?”

 

【使用枷锁】

枷锁强制发动。

海拉的身体被红色的光芒牵引,但是她的意识在激烈抵抗。

于是,她看起来就像在和两倍于自身的重力战斗,脚正坚定地向你走来,但手尝试抓住任何可以固定的事物。

椅子,桌子,甚至是盆栽。

“我**的!你要对我干嘛!不对,你要让我对你干嘛?!”

一步一个坑,她终于来到面前。

娇小可爱的脸庞极度扭曲,即使是樱桃红的小嘴嘟起来亲脸的时候,还不断飙出和这甜蜜动作毫不相衬的恶毒脏话。

“你这个**,**,***!”

 

【枷锁解除】

重获自由的海拉慌乱地擦着嘴,眼角噙着泪花,丢下一句气急败坏的脏话,冲出了办公室。

回到自己的房间,海拉背靠着门,瘦小的肩膀颤抖,仿佛遭受了一场刻骨的霸凌。

“那家伙、竟然对地我下了那种命令,趁机占我的便宜。”

但越来越红的脸却出卖了她真实的心思。

她难以自拔地回忆起,刚才那个像是被电击棍击中般凌人颤抖的吻,又因为陷入回味而感到羞愤。

“混蛋……”

海拉又气又恼,将所有的怒火浓缩进一脚里,狠狠地踹在身旁的水管上,

“你这个……大混蛋!!!”

 


Ver.赫卡蒂

档案室。

赫卡蒂正在整理禁闭者档案。

 

身材娇小的禁闭者按照名字首字母的排列顺序,将新收押的禁闭者的档案放到档案柜中。

长相怪异的梦魇短小的手握住一份档案,塞进赫卡蒂够不着的最高处。

在发现你走来后,赫卡蒂侧身,点头致意,阳光在她身上映照得半明半暗。

“需要我为你做什么,局长。”

 

【使用枷锁】

赫卡蒂短暂地沉默。

“局长,我愿意服从你的指令,但有一件事我不明白。”

她的语句在表达疑惑,但神色和语气却没有任何波澜。

少女无神的眼中闪过一丝迷茫。

在她作为可消耗的实验品,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实验室里时,从来没有被人教导过这一行为,她也从来没有被怜爱地对待过。

“什么是……‘亲吻’。”

【和赫卡蒂一起查阅了资料】

聪慧的禁闭者少女从文字描述中习得了这一行为。

“我明白了。原来是对喜爱之人的情绪释放。但对象一般是家人和亲密的朋友,而我只是一个用来保护局长的禁闭者。”

赫卡蒂双眼定定地看着。

没有自卑或是难过。

她并不是在发泄或者抱怨,而是像介绍一种好用的工具般陈述事实。

【严肃反驳】

少女双眼微睁,感到意外。

“局长说‘一直把我看得和家人一样重要’?”

当然的吧。

被强制唤醒以来,一直是赫卡蒂在保护你,全心全意信赖你,几番出生入死。

对无亲无故还失去记忆的你来说,她早就是不输给家人的重要存在了。

“谢谢局长。这样的我,应该有资格执行这个命令了。”

禁闭者少女面无表情地贴上来,苍白的脸上少见地浮现出些许血色,脆弱得像晨光中变成泡沫的小美人鱼。

赫卡蒂踮着脚,机械地履行“亲吻”这一行为的固定动作。

但在即将吻到的时候,她无师自通地闭上眼睛。

一声轻微的“啾”融化在空气里。

 

电量满格,回去搬砖。

你心满意足,准备回办公室处理堆积成山的文件。

忽然被梦魇叼住衣角。

赫卡蒂因十指交叉,面对潮涌而来的死役也镇定自若的禁闭者,却罕见地因为一个小小举动而局促不安。

“局长,可以再下达一次,这个命令吗?”

 

Ver.卓娅

训练室。

卓娅正在训练新收押的禁闭者。

 

作为禁闭者的自由搏击课教官,军团的老大刚刚只用一只手就掀翻了三个新来的小兔崽子。

也不知道是因为运动热身还是天气炎热,她也出了不少汗,被汗浸透的头发丝丝缕缕贴在她英气的侧脸上,危险又惑人。

“难得看到你出现在这里。”

见你来了,她单手甩下外套,露出肌肉坚实的手臂,伸出手,尖锐的指套冲你勾了勾,她饶有兴味地笑道,

“想和我比划两下吗?”

外套像断翅蝴蝶般坠落,盖在了一个刚被她打趴下的年轻禁闭者脸上。

像抢救无效后被盖上被单的死人。

 

【使用枷锁】

卓娅失笑,笑声低沉却爽朗。

“想法很大胆,的确有些出乎我的预料。”

她握了握拳,这个动作有点像是舒活筋骨,又有点像在挑衅对手,

“不过——有这样的念头,居然不是直接上前来挑战我,而是要躲在枷锁后面。怎么,怕不受控制的狼会咬断你的喉咙?”

 

【使用枷锁】

卓娅不笑了,涂抹着浓重眼影的双眼地注视着你,看上去有些不悦。

军团领袖总是以俯视的姿态面对对手,这不仅仅是因为她身材高挑,更多的时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压迫和蔑视。

“这不像你在战场上的作风。”

卓娅并不反感命令的内容本身,但对“使用枷锁”才敢说出内心欲望的你感到不满。

“当初那个和我一起下到地底争夺遗产的局长,现在居然要靠枷锁才敢……嗯?你说当时你也是迫不得已才下去的。哟,这是要和我翻旧账了。”

 

【使用枷锁】

锁链的力量开始起效,卓娅身上开始泛起赤色的光芒。

她没有强行反抗枷锁。

军团的头狼身如闪电,瞬息之间冲到跟前,用手钳制住你的双手将你推向最近的墙壁上。

“你有点迫不及待了。如果你一对一地挑战我,我还会手下留情……”

卓娅冷笑。

使用了狂厄的力量后,她浑身散发的压迫感令人窒息,但是压制住你的动作又相当暧昧。

让你分不清她下一秒是会低头吻在你的唇上,用碰撞的牙齿在舌尖种一朵血色的玫瑰,还是会咬在你的喉咙上,用狼的利齿在跳动的血管上咬穿两个窟窿。

“既然有枷锁的限制,那我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想认输的时候自己开口。”

她顿了顿,冷笑补充,

“不过,你得赌一赌。是你的命令下达的速度快,还是我拧下你下巴的速度更快。”


【使用枷锁……吗?】

 


【彩蛋】

卓娅的后续,所以亲到了吗?

评论(43)

热度(1914)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